2007-02-14 09:53:38Aweyea ♪

╬﹋♀《幸福絢麗彩虹》♂。°◦

希 臘 愛 琴 海  ‧ 我 來 了 !
班都斯眺望著雅典海岸 日出照得海面金光閃
那珣亮的陽光   印出那張我ㄧ直深愛的臉
我們的腳掌 踩著鬆軟泥沙  ㄧ步步向前滑
牽著你像丟去心中的傷害 跟著我用緩慢節拍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摸與欠缺 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

躲開想思 披上裘兒 走出那燈明人靜的屋子
小徑裏明月相窺 枯枝 又縱橫的寫遍了想思

我的心正在一絲一絲的切割 我睡在妳的心中
正在切割我的靈魂 就猶如那流著血的紅玫瑰

放棄你 我以為我可以 但當思念在心中滿溢
淚水在眼框裡決了提 我才明白依然深愛著你

寂寞的心反覆不定    等得太久已經疲倦
時間經過不見蹤影    期待的心化為冰水

灰暗的天空 飄起想念的淚  一個人的角落
沒有耀眼的陽光 絢麗的彩虹  我想念的你
想念的天空裡   我始終找不到你的 笑顏
我害怕難過 卻更害怕寂寞 因為 害怕失去
如果你想飛 我會放開手中線 自由翱翔天際

天堂 容不下你的孤單 撕裂了你給予的翅膀
傷痕依舊徬徨 遙遠的彼方 晚霞透露著愛意

星星入眠 太陽月亮中間 不允許隕石的出現
你的離別 是否像玻璃碎片 狠狠的心碎 但
告別 卻依然堅決 毀滅我對你的愛  心碎

讓愛支離破碎 叫我該為誰陶醉 都會說感謝
當流星劃過天際 是唯美 還是傷悲 都不會

在那個下雪的夜     我的心在那兒凍結
使我忘了相愛的滋味  而我對你不在有虧欠

我的回憶是你寫的    我的傷痕是你刻的
我的幸福是你給的    我的體貼是你要的
我的溫柔是你想的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你的離去使我心永冰封 你的遠走使我冷酷無情
你的倩影使我思念沉淪 你的話語使我無法忘記
你的溫柔使我難以釋懷 可知道我還這兒想念你

輕撫流水的我 憔悴不忍淚水流 為何不讓我愛
楓葉沾染了傷口劃深了傷痛   記憶裡的思念
古道上緩慢走 夕日照楓的年頭 是那夜靜秋意

你對我的堅定 像處在溫暖窗景 拉近彼此距離
愛像澄澈水滴的你 我等了ㄧ世紀 珍惜至永恆
我給你的愛深藏在愛情海裡 你有沒有看見那愛

我坐在沙灘上 看著海浪朵朵起 心已不聽使喚
念的都是你的身影 揮之不去情 佔據黑夜空洞

沒有言語也沒有文字 可以了解的完全 真正的
藏在心裡面的 儘管 天會變 人會老  回憶
隨著時間的河流 愈走愈淡 也許承諾說不出口
但思念 卻隨著生命一直延續下去  到 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