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0:31:46Aweyea ♪

╬﹋♀《幻滅無法休止》♂。°◦

                幸福…有方程式嗎?


可能哪天,天空會變成紅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傷了心;

可能哪天,大地會變成黑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痛了心;

可能哪天,雲彩會變成棕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絕了心;

可能哪天,世界會變成黯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死了心。

無所謂,即使我給自己機會回頭,也不會有彩虹等著我…

可能哪天,星星會變成藍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撩了心;

可能哪天,月兒會變成金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撫了心;

可能哪天,晚風會變成銀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偷了心;

可能哪天,夢境會變成彩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佔了心。

有所謂,如果你給自己機會回頭,將不只有彩虹等著你…


             循環的痛苦,誰能夠知曉?


               我在一月對你感到麻木

               卻在二月為你感到痛心

               我在三月逐漸感到幸福

               卻在四月徹底幻想毀滅

               我在五月看見雪白油桐

               卻在六月立刻痛徹心扉

               我在七月走向藍藍大海

               卻在八月跌進痛苦深淵

               我在九月採收愛情果實

               卻在十月感到心碎不已

               十一月是個美好的季節

               十二月卻破壞這些一切

     說不出的那句 …       『我愛你』
文妹 2007-01-07 22:29:08

好浪漫喔!這種詩句你也打ㄉ出來難怪他會喜歡你,喔~~秘密說出來ㄌ!
sorry

版主回應
* ` Forever ;:+{ 回覆專用單 }*+.;;,

 既然自己知道那還說出來 = =
 還有,在我部落格請勿輸入火星文

         《 愛薇雅Aweyea 》筆
2007-01-08 18:51:19
家兒 2007-01-05 22:05:42

為什麼妳這麼懂呢?
這些詩句很優美吶 :)
寫一篇給我吧
為愛情苦惱著....哀哀

版主回應
* ` Forever ;:+{ 回覆專用單 }*+.;;,

    回憶劃破夜晝  真的已到盡頭…

 倘若妳愛上我的詩,我將為你而創作!?
 請至以下部落格欣賞,獻給你無盡的詩句
 快唱出妳心中那最純粹而聖潔的旋律吧;
 無聊就回覆噢~貪心的奢求‧終究是場空
      http://blog.pixnet.net/aweyea

         《 愛薇雅Aweyea 》筆
2007-01-05 2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