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03:15:37瑜藍2

管風琴獨奏會~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買了管風琴獨奏會的門票~
哈哈~其實我不知道他是多有名的音樂家,只是想來聽聽看而已~
果然~真的很厲害~曲子有些段落要用腳演奏~手也要跟著一起動~真的是左腦右腦都要很清楚才是~
想不到管風琴有這麼多變化的音色~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抒情~看來我對管風琴了解太少了~
聽黑爾的演奏~我可以聽的出來~詮釋曲子的情感很豐富、細膩
想必一定經過很多的練習和培養。
雖然說節目單上面的介紹說他從小有天分,但我相信一定是加上自身的努力學習吧~
雖然說從事這樣的興趣已有幾年的時間,但是在這音樂的領域,我還有很多不知道的呢!!
還是需要知識的養成阿~
哈哈
聽音樂會或是去看戲劇票已經有92張了~
哇!!!快要一百張了~
加油加油~~
哈哈
當大家以為安可曲已經演奏完時,忽然黑爾又演奏了一曲,大家很開心呢!!
我也忍不住站起來為他鼓掌呢!!
這是我看過最多人站起來鼓掌呢!!!
很好聽~
希望黑爾下次可以再來台灣演奏管風琴~
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