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7:55:44瑜藍2

艷后和他的小丑



天去看這齣戲劇~
顛覆了大家對這部戲劇的想法及印象
中間有穿插演員在排戲的真實狀況~
例如說:演員遲到、場記安撫演員的對話等等
很貼近一般人的生活
讚!!!!!
魏姐的唱功實在是無可挑剔阿~~
圓潤的音色、雄厚的聲量,雖然我坐在滿後面的位置
但是!!!!哪個角度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很大聲~丹田很夠力!!!
服裝也很華麗~
我也很喜歡
有一幕印象很深刻~
就是當埃及豔后知道她的情人安東尼的死訊時,那種哀戚的情緒竟可以讓我覺得很悲傷~
有想哭的fu~
隔壁的大哥好像有在擦眼睛~不知道是跟我一樣感動還是剛好眼睛癢?!哈哈
魏姐連情侶之間的互動親密感,想捉弄又希望對方在乎的想法演的淋漓盡致。表情很豐富~
整齣戲就圍繞在這啦~
哈哈~
真的是太棒了~~~
大推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