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0:35:01板條

我也不懂...但很神奇

昨天上課
熱嘴時聲音都還好
老師要聽曲子我就像變個人似的狀況極糟
也說不出來糟法
一直吹到BRANT整個更怪
於是老師就要我不要拿小號直接送氣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老師無意間發現我吐氣會有小水滴很規律的在往外噴
就要我解決吐氣時不要製造水滴
我改變了一點舌的位置,沒了...就沒噴水滴了
之後上嘴吹小號也突然順的不行
怎麼會這樣!!??
我到現在還是滿頭問號



老師開心翻了
她還說我太壓抑自己的情緒
該放就放出來吧..
老師最後在術科紀錄本上留了點空間要我寫下感想


我覺得只要練好自己該做的功課
吹的好和不好就像在一線之隔一樣
說不出來的問題
但是即使位置差那麼一微米
總之把機會抓住.抓牢變成自己的東西才是重要的吧!!!

我也不懂...但真的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