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1:38:52

有史以來字最多的文章 ~ 哇哈哈









在此先通知ㄧ下

由於本篇過長

要看很麻煩

所以可以不用看 xD

我是要給阿梅梅看的

因為阿梅梅說要看那種很長的文

各位呀

我看到你們打太多字老實說我都沒看完

很誠實吧

哈哈
















各位

我已經忍不住了

你們知道嗎 ( 不知道 ! 我知道 )

這已經是我重打第三次了

廢死了

害我一直想罵 x X 的勒

( 不要再說沒殺傷力這種傷人的話了 ! 我很殺好不好 )

電腦好廢

一直盪掉

我第一次打超多字的

多到爆的那種 ( 真的爆了 ! )

結果...

哎 ( 嘆 )

難道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嗎

因為我太久沒打文章他就醬子嗎

那也太過份了吧

我的天



我是要說 ( 忘了=_________________=” )

打了三次早就沒 Fu 了好不好 ( 好 ! )

我想想我要打什麼



我是要說最近大家都比較少看到我上線對不對

因為我都到處趴趴走呀

看不到是很正常的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不打文章的啦 ( 我知道你們懂我 xD )

前幾天我去陽明山回來本來要打文的

不是我再說

我超愛那裡

不過我更愛玩水

那裡空氣超好

以後我隱居要住在有山有水的地方 ( 好像老人 ~ 各位承認自己老了吧 ! )

回歸正題

我 ” 本來 ” 是要打文沒錯

可是

沒辦法 ( 摁 ~ 你們還是懂我的 )

就因為太懶咩

我答應阿梅梅要打很多很多字那種文章

我想到我就打哈欠流眼淚睡稿稿了

好咩

我知道很廢



後來呢

隔沒幾天

我又去海邊玩水

我去白沙灣的隔壁石門

各位問 : 為什麼不是去白沙灣呢

道理很簡單

就跟我上次去墾丁的小灣而不是南灣一樣

因為白沙灣ˋ南灣人都多到爆 ( 差不多也是爆了的那種 ! 還更爆 ! )

你們懂的 ~

我呢

本身比較孤僻一點嘛 ( 哈哈 ! 你們說是吧 ! )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好像又扯太遠了

石門應該可以說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吧 ( 哇哈哈 ! )

三不五時就騎機車 ㄅ ㄧ ㄠ 過去 ( 當然駕駛員不是我 )

我去那裡玩水還受傷

超痛的

還不是海浪太大

把我衝回岸邊就被岸邊的貝殼刮到了

有流血耶

我還有去那邊釣魚噢

不是我再說

我技術怎麼會那嚜好勒

哈哈 ( 不要罵我 )

我釣超多了噢

而且都只有我釣到

其他人都釣一兩隻而已 ( 很廢吧 ! )

我釣魚釣到一半就看到好多海巡署跟警察再漁船的岸邊站一排

身為好奇寶宝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是跑過去啊

我看到一個老伯伯在海裡

原來那些海巡署的是要去救他上岸

這時候大家一定心想老伯伯自殺 !!!

沒錯

跟我想的一樣

我就問我哥詳細情形呀

他 : 那個老伯伯在游泳

我 : 你屁啦 游泳有人在漁船那游的噢 而且游泳幹麻還要救他上岸

他 : 就真的咩 他剛剛就走過去呀 然後把他一隻腳拔下來

我心想 : 拔 ?

然後我看了看地上

哇靠

還真的有一隻腳耶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裝上去的

那個老伯伯的腳只有一隻

另一隻斷掉

所以裝義肢

原來他是因為天氣太熱把義肢脫掉就直接跳下海了

可是他不知道要怎嚜上岸

因為那個高度很高

根本爬不上來

海很深

看不見底的那種

當然也碰不到底

而且聽我哥說

他好像還來回游了兩三趟=___________________=”

超白癡的耶

那個人也很奇怪

游泳區跟漁船區差很多耶

哎 ~



今天我又去教會

教會好好玩

詳細情形ㄜ.......

就算了吧

改天有控在說





今天我爸載我上不知道哪個橋的時候

看到車禍耶

不知道是不是命案現場

那個中年婦女好可憐

一動也不動

眼睛也沒睜開

只差沒蓋白布而已吧

地上超多血的

而且我不知道原來真的血那麼像假的=______________=”

真夠廢的

過沒多久我又看到另一個車禍現場

今天是怎樣

是嚜多車禍噢

哇勒

好吧

先醬

手分手 *









路人 2008-09-23 21:31:07

痾 ..
主題飆來飆去的 -..-
說不定你看到的老婦人只是在演戲 XDDD
那些血是假的 -ˇ-

版主回應
怎嚜可能呀呀呀 ~

超真的耶耶耶 !!!

你是...?

路人...?
2008-09-23 21:33:54
阿魚 =) 2008-09-09 22:50:33

終於不是騙點閱率的 ...

豚 你成功了 !!

哈哈

版主回應
阿魚魚你幹麻這樣 ~

2008-09-11 23:05:40
天才資優☺9 2008-09-08 20:21:57

蛤豚我打電話給妳幹麻不接
虧我要親口和妳說生日快樂
好啦我用無號碼妳也不能回
(芙)

版主回應
真是的真是的 !

那天超多沒號碼的耶 !

我不知道哪個是你=___________="
2008-09-09 2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