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4:14:22怡 **

別這樣

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不打文章
像是一塊大石頭壓抑在心裡


活著當然累 我也覺得很累
但也可以累的樂在其中吧

會累 那是因為你在完成某件事的過程
是你在度過風浪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你還會笑?還懂得笑?
那不正是你遇到你直得開心的人事物?

如果你不想活了 一直想著 死後的世界會更好
那這個世界的人事物 是不是都沒價值了?
那那些從前值得你笑的東西呢?
是不是也沒價值了?

每個人做人都失敗
但是 總會有支持他的人
即使是1.2個 也還是會有
這種事情 再我身邊的例子 我已經遇過好幾次了

因為什麼? 觀點的不同。
你對你自己的觀點已經喪失了 那別人怎麼去支持你?
或許是真的有錯誤 但是 跟那些原本支持你的人去檢討
總會有個結果出來。

先放棄自己的人 永遠覺得自己是孤獨的 
因為他們不會往身旁看 當他們轉頭 才會發現 原來自己不是孤獨的個體

你真的有去轉頭看身旁了嗎? 一定沒有吧。
別說你看不到 那是騙人的。

我也有壓力 也對自己感到墮落不滿意
但是 我相信每一步都是自己在鋪的路
每一步 都暗藏著方向 
你這樣放棄 等於已經為你的路 親手折斷了未來

努力 可以在無形中改變那條路
那是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無形

折斷路的未來 等於折斷了你自己

即使你未來的路 不是現階段的你所滿意的
但是 這些都是你的曾經
不要因為現階段的曾經 而斷送自己
每個階段 每個未來 都有各的好

必須相信自己。


說了很多 希望你已經用心的聽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