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3:14:21怡 **

我會懷念這段日子..

這個週末..
成了最後..

下禮拜開始有所謂的第八第九節
要上到晚上6點才能回去
我相信 這很正常 對所有學生而言

剛剛連續上了3個小時的理化.
才慢慢感覺到時間真的不多了..
等等在去圖書館 k這禮拜的"份量"

我會懷念這段猛k書的日子..
從今開始..即將實行..

基測後..
要是考上自己目標的學校
會哭慘..因為我努力過了..
我不放棄..不放棄..

畢業典禮..
更是不用說了
一定哭更慘....

真的
要到三年級才會感覺到時間不夠了
在國二時以為時間很多 慢慢來
還要很久才輪到我們去考學測


現在國三了
想法完全不一樣..

這一年之間的變化 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