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2:13:36怡 **

嗯=..=

哈哈哈...

剛剛一時興起想做蛋炒飯= =

結果 因為沒有隔夜飯 只好用剛煮好的飯..

我想 這結果出來會是什麼 有些人應該已經清楚了= =

哈哈 沒錯 就是一團一團的飯....

我已經很盡力要把它弄成粒粒分開了

沒辦法...誰叫它不是隔夜飯=3=

隔夜飯就好炒多了...


剛剛 還自以為很聰明的 

想說 老姊在睡覺 順便幫他做好了

看吧看吧 我多善良

結果 看這成品 拿給她吃的話

他一定會說 我寧願餓死

哈哈哈 。。。

沒錯 就由我來承擔吧XDDD


好啦...

下次不會再一團一團了= =

相信我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