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57:06阿蔣:)

*這是跨年夜(補)



現在是2008了
挖 時間過的真快
沒想到2007一下子就飛走了
但我好喜歡好喜歡2007
遇到了 高二恩 依辰 丁仔 還有好多好多人
而這個2008的第一天_________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跨年前幾天

還真是悶到不行

因為我當時想 拜託跨年耶 我媽怎麼可能會答應
但我弟突然跟我說 他要跟他女朋友全家去跨年
襪靠 下我一跳
是要去相親嗎? 感覺我弟很緊張
哈哈 上帝保佑
不過我好像可以搭便車
因為我弟要跨年阿
哈哈





過沒幾天
聽說丁仔說要去跨年

哈哈 真想去
如果真的去了那我真的是會非常開心的
但得先過我媽那關



沒想到
在跨年的前一天
我媽竟然答應了
哈哈
我想是因為我一直稱讚他做的飯菜很好吃吧
所以我就馬上告訴丁仔這個好消息
哈哈 真開心


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

真期待






這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我要去跨年

聽說我是高三生
聽說距學測很近


恩 管它的






早上上完了課


就馬上趕去西門町等丁仔

哀 可憐的丁仔
他會約我也是因為他們班的人___________
沒關西 丁仔你要看開點
我會陪你如果你需要我的話



因為我比較早到西門町 所以我就先去看看絕色影城的電影演啥
但人真得滿多的 果真是跨年夜

丁仔到之後
我們就決定看投名狀


投名狀也真是不錯
但我最喜歡的連杰好像變胖了
:( 哀真難過 他是的理想男人耶
哈哈 不過另外兩的也不錯
金城武演武打片也真可愛
雖然她很努力的想在電影中表現的很狠
但他一說完台詞就全場大笑
真是傻眼
也覺得他帥帥的臉髒髒的也還是帥帥的
之後丁仔還一直問我說
為什麼連杰從頭到尾臉都髒髒的
哈哈
誰就他是那個最棒的將軍阿
哎喲
但我不喜歡她胖胖的
好腫
給我瘦 連杰!!






看完電影之後
就已經九點多了

在捷運上

我媽一直CALL我
然後我一直掛斷
真煩
但最後我還是接了
結果他竟然要我回家
哀 又來了
這個三心二億的女人
說話反反覆覆


當然我是沒回家阿
總不能放丁仔一個人吧


哈哈 反正我弟聽說最後也出門了





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到市政府
一下捷運就真的滿滿都是人
這真是我沒見過的場面阿


(插撥 我媽說他怕我被擠扁 然後丁仔叫我不要擔心 他會保護我
哈哈 真開心 不管是不是真的 反正很開心:))



之後我們就一直往市中心走
我們走越久
風也真是越冷
好險我有我的太空衣
但丁仔只有一件外套
而且丁仔真的很瘦 難怪會這麼冷

所以當時我就很想叫他穿我的太空衣
但之後他問我為什麼么一直叫他穿
哎喲 就怕丁仔著涼阿

唉我心你不懂




哈哈





之後

走這走著因為實在走太久
而且百貨公司也都不能進去了
這個時候也是11點多了
人潮也真的開始湧入
丁仔怕到時會擠不捷運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一個看的到101的邊緣地帶
而且重點是
離捷運站只有20步遠吧



過沒多久
煙火準備開始了
丁仔也冷到發抖
但他還是好心的要幫我把煙火整個過程拍錄下來
煙火 真是美到不行
只能說
今年真棒
這是我的第一天

跟丁仔


:)
我也很心疼他邊拿我的相機邊錄邊發抖
還一直失焦
哈哈







最重要的是
煙火一放完
我跟丁仔就用他的12秒 我的16秒的百米速度衝到捷運站
我們是第一批到捷運站的人耶
哈哈 真得意
丁仔也說這是他跨年有使以來最快到家的一次
恩 真開心

坐上捷運之後
我就意識到我們即將要回家了
如果不是高三生的話
我想我是會在外面待更久的




結果就在人擠人的狀況下跟丁仔說掰掰了
雖然這個結束似乎有點匆忙草率
但今天真是我一生難忘的



丁仔

謝謝你摟
很開心2008八的第一天看到的是你
今年我一定會過的很順遂的







2008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