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22:59:00小三

。○就是這樣○。

我中了一種癮,
就像撥手指頭的皮,
只要撥了一片就覺得有些不完美,
一撥再撥,
撥到扯痛自己的肉;
撥到滲出自己的血。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想著心事,想到睡不著?應該很少吧?!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心事,我給人的印象和感覺一直都是開朗的,但我真的是開朗的嗎?或許…曾經…有過吧?嗯…現在…應該…偶爾還是有的吧?我什麼時候變得這樣不確定了?還記得我以前都很確定的說:”我很快樂”。是因為長大了嗎?是因為我體會到我必須自己照顧自己了嗎?但…我還是會想要問問誰,就算是陌生人!呵~或許陌生人給的答案會比較中肯一點,不過,我應該大部分的時候是快樂的吧?!心事就應該是一直藏著的吧?說出去了就不是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