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1:01:50

墮落的天使



i.jpg




自己弄得很糟糕的天使

把自己弄得很髒的天使

變態的天使

蛇ㄇ都不好的天使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天使

墮落 的天使

天使 要不離不棄 永遠不會離開

公主 ㄋ?????????

會要這樣的天使嗎???????????

會不離不棄 永遠不離開嗎????

承諾的話 都是假的

永遠也是假的

我有天使ˇ

天使在夢裡 就在我旁邊

我每天都抱著外婆的睡袍 她好重要

夢裡的天使 不離不棄的守在我旁邊

告訴我 他不會離開我

不會 永遠不會

然後我夢到公主了

公主也一樣 睡在我旁邊 躺在我懷裡

 

但是.................

醒來的那一刻

蛇ㄇ都沒有了.............

外婆不見了 公主也不見了..............

還是剩下我一個人

 

 

藥越來越沒辦法控制我了

開始失控 開始慌亂 開始緊張

開始害怕 開始討厭自己............

墮落的天使

                          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