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2:01:48

新的一年

妳說: 新的一年!   新的我 新的妳  

          彼此都要快樂 !!!

        會的 ////////////////////////////////////

        有適合的人照顧妳 我想

        妳現在不會孤單 也不用我擔心!!!!!!

 

 

另一個妳

我說:  謝謝妳對我的寬容 不恨我寬恕我 !!

           妳是我很重要的人    像親人 以後也是 永遠都是!!'

           我希望你過得開心 過的好

           難過 開心 我都願意陪著妳

            只要妳不嫌棄我 我都在 !!!!!!

           好嗎????????????????????????

           妳很好 太好了 是我配不上妳

           妳應該被疼 被愛

           不是跟我這種人在一起 

 

           而我" 今後

           不會再跟誰再一起

          因為

        我不適合 我只適合一個人~~~~~~

        我會照顧好自己

         妳也是

         妳ㄇ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