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23:37:08musetommy

音樂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

音樂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會接觸到音樂,對於從小的時候就開始聽音樂的記憶,到現在:怎麼忘也忘不了。

 

你是否在忙碌的社會中,周遭突然播起熟悉的旋律,當時的你必須被迫於待在這環境而融入,而這個旋律間接的在你腦海裡浮現了一些畫面……..

一萬遍 Dodow多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ypMXdiVDs

這算是很多人的無名小站回憶吧J 包含我也是,我想起了那個羞澀的年紀,每天到妳的無名小站報到,就怕妳心情不好,就怕妳沒注意到我。

這首歌給了那些傷心害羞自卑的小男孩們一個很甜很酸澀的回憶,事過了10幾年,內心還是有點酸酸的,當歌曲來到副歌 那個心情高亢的起伏,絕對不是用『我喜歡這首歌』『這首歌唱得很好』『這首歌很好聽』簡單幾句能夠表達,我想這就叫做經典吧!

像是『賭神』中的『高進』,『古惑仔』的『陳浩南』『山雞』各各深入人心,悄動著回憶,無法取代之。

分享一下我的影片

影片故事是這樣的:當時我們店的DJ在放歌,當時正值寒假結束,店內客人稀少,來了一群南美洲的交換學生,他們一直跟我們要求點歌放西班牙文的歌,但是基於尊重當班DJ,我也沒有強制要求DJ放什麼歌給客人,但因為平時我除了對於英語系歌曲之外對於很多外語的歌曲,基本上都會狩獵在我的電腦內,我當下就決定,不如就亮燈結束後,打烊的最後一首歌放給你們聽。

當熟悉的開頭一聽到!喜出望外!自己的語言在不同國家的夜店聽到,原本拿著包包要走的女生,包包直接丟著,今晚就這一首就夠了!那個感動是真的!

這首歌放完後,他們對著DJ台滿意的歡呼感謝後,笑逐顏開的離開店裡。

 

這就讓我想到我們去年去泰國的夜店,當時在放歌的DJ知道我們來自台灣
而下一首歌就放了頑童『辣台妹』給我們聽!真的嗨炸了!

 

『音樂』,絕對不是單單只有聽覺的感受,而是整體的體悟,體悟到喜怒哀樂,酸甜苦澀!那些刻骨銘心的影響力,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那麼一首,適時的出現來陶冶性情。

 

我想知道各位心中的那首歌是什麼 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之後會分享更多更多的音樂,以及正面的想法,也會把我一些在夜場內放歌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喜歡音樂的人能夠一起討論甚至分享!

 

臉書影片歌曲:Enrique Iglesias - SUBEME LA RADIO

 

 

美好生活 2020-07-14 19:34:56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