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1:47:31Aroma

我成為人妻了!

一直以來都是跟一大票單身熟女玩在一塊

一起出國吃吃喝喝, 一起在台灣各大夜市瞎拼玩樂

單身生活過得很開心, 很自在也隨興~

 

偶爾朵朵桃花飄過, 也因我的懶散個性而擦身而過

懶得出門約會/懶得講電話/週末只想睡到自然醒的個性

這麼懶散的個性, 讓我一直相信我會單身到老~毫無疑問

 

沒想到, 緣分如此妙不可言

居然遇到了一個讓我願意定下來的人

雖然他老是抱怨剛開始約會時, 我個人行程很滿, 要約會總是得提前一週預約

即使如此, 耐心的他還是慢慢的陪著, 等著我這隻到處亂飛的鳥回巢

 

沒耐心的我, 總是在第二次約會時就給對方紅牌, 謝謝再連絡

第一次遇到一個願意讓我出去約會超過三次的男人, 開始期待每晚的睡前電話

讓個性好強的我願意在他面前撒嬌不需要武裝

 

單身了28年的我, 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身邊有個伴的感覺這麼好

有心愛的貓依偎在腳上, 心愛的男人在身旁

那種滿足與先前單身的逍遙快樂截然不同,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依舊幸福!

 

於是, 我在民國100/11/26正式的成為人妻了!

以後就是九樓的二人一貓囉!

 

 

 

上一篇: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