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1:04:22Aroma

探望灰灰

這幾天心情總是恍恍惚惚
雖已無當時的激動與慟哭
心境也從先前的不肯面對到接受認命
但想起灰灰 還是有著無止盡的想念

好不容易盼到週六可以去探望灰灰
十點左右出發
一邊想努力的認路
但心裡頭想著盡是與灰灰相處的點點滴滴

想著看到灰灰
我會不會忍不住又嚎啕大哭了起來?

上次離去前有答應灰灰
下次探望它時不再哭哭啼啼
會帶著微笑來探望它

這次
我的承諾只實現了一半

我忍住淚水
但無法帶著微笑

就算過了十年二十年
只要想起我的寶貝獨自在那裡
我想我真的無法帶著微笑來探望它
因為不捨的心情永遠都在

買了金紙與蓮花燒給灰灰
這次朋友替灰灰作了精緻的小卡片
讓我與灰灰的骨灰罈放在一起 陪伴灰灰

我也從家裡帶來它最愛的玩具
毛線球與打了結的塑膠袋
一併放入骨灰塔裡

當初一路送灰灰遺體來這兒時
打開包包看到的是
從公司特地帶回家打算讓灰灰玩的打結塑膠袋
當時 每看到一次 就哭一次
想著當初這是要給灰灰玩的
但灰灰如今卻已不在了

心情很難過
但還是努力的把灰灰的新家布置的很溫馨
所有的一切都充滿著大家的愛與祝福
希望灰灰不會感到寂寞

乖 灰灰小寶貝
姐姐下週六還會來看你的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探望灰灰 4/27

我家有隻摺耳貓 2010-10-27 02:53:54

I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