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2:33:27cc 微笑"

就到這裡))

驕傲的女孩
並不讓人喜歡。
你發現的驕傲
在哪裡出現?

從一開始
國小國中直到現在
你的態度轉了又轉
冷淡欣賞熱情厭惡喜歡討厭
這些我通通接收過
你這樣的人 並不常見
獨特的人物令我畏懼
雖然認識這麼久
但因為這些過程
我知道我根本就不了解你
何必談什麼接受不接受

畏懼的感覺讓我連面對你說話
我都害怕 
或許下一刻你就會因為我的話翻臉轉頭走人
也許下一秒你就為因為我的什麼動作而生氣
根本不知道你的反應會如何

曾經那麼好卻也曾經這樣糟
這些回憶都令我不解
曾經想試著提起
打開疑惑
你卻狠狠的說不行
你說過去的那段你很後悔
你不想談

好吧 別談。

然而然而
現在卻重蹈覆轍
一切重來一次
不用了解
不用聯繫
我想拒絕
我想放棄
不想再繼續
沒意義
就別再有牽連
就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