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42:00cc 微笑"

少了什麼?))

最近總覺得

我在乎的
我想要的
我曾經擁有的
都離得我遠遠的。

說得坦白
說得清楚
怎麼心理卻不暢快!?
怎麼覺得我們之間多了個阻礙
這是什麼感覺我說不明白
是因為之前習慣和你們抱怨?
是因為之前你們也會和我說?
是因為我說我聽到這些心理不好受?
是因為我之前的做法不對?
還是因為我做錯什麼?

我沒有難過,卻也沒感到喜悅
沒有之前的快樂?
現在
很平淡很安穩
但 怎麼總覺得哪裡不夠?

是因為之前太開心?
是因為之前和你們走得近?
是因為之前和你們有許多秘密?
是因為一起做了什麼事情?
是因為這樣的反差嗎?

是因為之前有的太多?
是因為我太不知足?



怎麼有一種擺也擺不掉
脫也脫不下的沉重
說不清的感覺從何而來
連自己都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