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6 18:47:41風格

期限

一直發現...
生命中會有兩個部分...
一邊是工作..一邊是生活...
任務的期限是可以掌控..甚至於可以想辦法延長期限...

生活中最難掌握的是期限是愛情...
永遠都不知道對方會愛你多久..
什麼時候他或者我會離開..
所以我努力學習怎樣讓他更愛我一點..
卻發現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絕非一個人可以掌握...
你無法明白對方的想法與做法...
就像我依然無法了解我媽對我的過多擔心...
所以我會撒謊...好讓自己去嘗試一些會讓媽媽擔心的事...

我不知道如果以同樣的做法對待愛情會變成怎樣的結果...
對方會依然愛我嗎??
信任度不足也許就不行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很完美..
這..很難...真的很難...
那時..我選擇讓愛停留在最美的時候...
是好是壞我已無法定論...
或許太自私了..
自己心裡卻很明白愛情的脆弱與人性的懦弱...
除非雙方都夠強壯...夠信任..
身邊的事物足以支撐住愛情的美好...
否則都只有停留在幻想的階段..

愛情需要的是信任..
期限是自己設定的...
我設定愛情的期限是無限...

但是...
我是可以讓你無限期愛我的人嗎?
你是可以讓我無限期愛你的人嗎?

上一篇:討厭接電話

下一篇:百年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