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12:41:20murrayqk2

被疑與羅志祥情變分手 周揚青微博小號密吐心聲

羅志祥周揚青交往多年,但日前網友從兩人的社群上發現幾乎零互動,因此懷疑兩人已分手,不過兩位當事人都沒有回應,12日周揚青的微博小號,則是疑似回應透露近來的心情。

周揚青的微博小號12日突發文表示「所有東西都是相互的,你們總說我帶給你們了正能量(雖然一直不是很清楚我每天除了發發照片就是碎碎念身邊的小事有什麼能量可給你們),可是這幾天我的私信全是塞爆了的正能量」,疑似因為驚傳情變的關係,網友們紛紛私訊安慰她,最後她還表示「最近最快樂的事就是看小號的私信了,一條不漏地看,每次看完下來都覺得心情愉悅 吸得正能量滿滿

狼人殺 我愛你們」,而心疼她的網友也安慰她「你好好的就行別的不重要」、「我知道前幾天熱搜都是是假的。不用說我們懂你~不需解釋」、「想把你保護起來」。

周揚青在微博小號上發文吐露心情。 圖/擷自微博
周揚青在微博小號上發文吐露心情。 圖/擷自微博

狼人殺
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