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1:25:27Murphy

什麼事都有點叫我心煩

固然是在南部度假沒錯

但心頭卻是放不下大石頭

小孩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大人的生活是自作自受

我也不曉得我現在該稱為大人還是小孩子

畢竟也老大不小了

下禮拜一送走颱風之後,要考慮如何送回我的腳踏車




煩惱

煩惱我的大學會不會很爛

雖然是有些朋友在這邊讀

但我不敢確定他們入學會不會來這邊

這也是一種壓力,述說著我會不會轉學考


煩惱

煩惱環島到底要不要去,因為我已經把腳踏車牽到嘉義,剛好學校又在嘉義

又有點懶的想把腳踏車送上去

真矛盾

而且我很不喜歡簡大哥他這樣的說法,這樣只會讓我們的感情更糟

我根本不是錢的問題,要多少我都會給你,你這樣好像我欠你很多錢

這種是是非非我不喜歡

很多人環島有優點也有缺點,一個人去走台灣有優點也有很多缺點

我不知道到底要選擇什麼

我很想自己騎車,但怕路上遇到蛇

如果我現在是狗狗就不用煩惱這些了

小大人的世界充滿著是是非非,小孩的世界卻是夢想用力的追

我好想回到小時後,無拘無束

快給我來台時光機

要多少錢我都付給你




上一篇:在嘉義

下一篇: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