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4:18:22Murphy

又被撞

首先我強調並不是要得到任何人的同情
只是想抱怨一下發個牢騷...

星期六的午後,正如新聞所說的天氣好的不得了(但事實也沒這麼誇張),而清明時節的高速公路簡直像塞爆的停車場般...

我簡單的讀個國文,但心卻不斷得漂動,或許是這教科書不足以應付學測的略,讓我的心以無奈的沉浮於外頭的世界中

卸下臃腫的書本,騎著單車到外頭走走,如預定要到中央大學去溜溜。
一路顛坡的馬路使我的腦子昏昏欲墜,但天空上掛映著晚霞,那樣的載浮載沉又昏墜的感覺便隨之消失。
話才說到一半就讓我破滅,破滅掉這浪漫的下午。有一台看似七逃仔開的三菱轎車,要右轉也不打個方向燈,我也知道他要右轉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他不會撞到我,然後就這麼硬生生撞下去了,我翻滾了一圈半總共是480度,簡直可與ESPN常播的極限運動相提並論,但也沒這麼厲害指的還是她的圈數...
我的腿部擦傷了!
打開車窗的不是阿尼幾,是一位小姐。
她揮手並用言語向我示歉,但我卻又放過她了,也沒跟她討醫藥費。
我只是用不爽的嘴臉向她說沒關係,還帶著恨意的面容
而撞下去的瞬間,等紅綠燈的騎士叫著,讓我有些羞怯
腳踏車也好像脫鏈,我拖到鄰近的走道上旁邊就是檳榔攤
好險我把它修好了,不然挺想求助誰會修脫鏈
騎到了中大,這讓我又想起去年去租片被撞的事......

只能說出門在外都要小心,下次,我說下次萬一又被撞(最好是不要發生)
先檢查身體有沒有事,再向撞我的人求償,這樣也是給自己一個保障

上一篇:邂逅

下一篇:紅外套

DHL快遞總監 2009-04-20 00:31:26

認識妳的人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出門騎車請帶著腦子跟眼睛出門好嘛.天使被派到你這組的.也是會滿口草尼馬的啦!!因為祂顧的好累.

版主回應
哈,打爆台這裡根本很少同學可以來
他們都不知道
很多人都太白目了
我擺明就是撒旦在眷顧我
停在紅綠燈下面還會被撞...有這種事?
2009-04-20 22: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