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7:54:08Murphy

小礫石

當我獨自一人坐在青草地上

放慢平常速度的看著風景,在心情上和著青草香

回憶著美好的事物調侃自己

此時有一顆礫石般的小石子重重的打在我的頭上

也不知道是誰丟的

那一瞬間就像在頭上打了一個雷,痛得我昏厥了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來

眼前變的竟是荒無的黃砂石,簡直吋草不生了

我什麼也記不起來,也忘了我是誰

我試著走了一段路,不過在怎麼走還是一樣的背景

感覺我被困住了

我開始心急毫無目的的奔跑,想奮力的跑出這死胡同

一路上什麼也沒有

就只有寒風伴著我

忽然不留意的我被一顆大石頭絆倒又昏了過去...

上一篇:卡德島之城 -憤怒的辛格

下一篇: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