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0:17:34Murphy

沒錢難過活,工作又錯過

下了雨
太陽公公也提早收工
今天去修補鞋子、改牛仔褲褲長、配眼鏡
重點是那LEVI'S的眼鏡不曉得有沒有2800那種價位
雖然是很喜歡的半粗框,不過又想到要讓媽媽花錢就焦慮了起來。
一定要名牌嗎?服務人員說名牌才有價值,怎麼這樣講呢?
一般框也有他的味道吧,看每個人帶起來的感覺
還說服裝店的眼鏡不能配度數,這真的很妙,加一片光學鏡片不就得了
抱怨那麼多最後還是要看自己有沒有那錢去買
很想打工,不管薪資多少我還想努力的賺一些錢來減輕媽媽負擔
我想我努力讀書她的付出總算有代價
不過沒錢真的難過活,什麼東西都要錢,現在眼花撩亂了
不想再談身外之物了
我要認真過活
不斷提醒著自己不能浪費時間
畢竟我很會混時間
說起來應該向阿屁小姐請教一下
那麼厲害的效率女王怎麼分配時間,做好每一件事
這是很大的學問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吉他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