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40:55Murphy

誰偷了我的麵包? 之 宜君小姐

又是個早起的早晨

晚睡的清晨

顛倒日夜的來去

是否心靈也受損了一大半

需要大自然的醍醐灌頂

YES! MUST!

*-
考妣考母

跟你們講裡面不能帶外食就在那邊靠杯

智障!

妳以為我很好欺負嗎?

妳以為我是病貓嘛?

操你媽

妳以為你的圖面最屌嗎?

操你媽

一點都沒有當初概念書發壓力的感覺

根本就抄襲國外的

只是我和邦樂不想說

我畫的圖是不能看嘛?

妳有畫嗎?

搞昨天那張定案搞那麼久

北罵

一堆自以為是又浪費時間的懵懂人類

我畫的圖就是浪費時間

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

KTV的錢早就會還妳

妳以為我愛欠人家錢嘛?我更不想欠你們那些智障人情

以後都不用說了

XXX!
只有家榛懂得同情別人

你們整天就在那邊他媽哀號

夠了沒?

受夠了-------------------------------------------------

離開北宋的地方

帶著喜悅的心情離開

不再想他媽姬芭事情...(你是女生整天問候我媽!?以前還學過芭蕾?一點CLASS都沒有)

從永安到敦南誠品

到六號出口閘門少五塊錢出去

趁人之危

沒有站務人員之前趕快依著路人刷卡趕快溜出去

得到藍色硬幣一玫收藏!

:)

黃思傑也跟我爽約

他說我電話關機又沒接以為我要跟他爽約

認識這麼久我是這種人嗎?

我12點多就跟你聯絡了!

別再找那種爛藉口糖塞我

然後跑去泡速食愛情的約會

很快就會跟快掉下來的積木一樣可怕

你知道嗎?


你也沒來!

我也沒50塊

怎麼入BACK TO TRIP HOP勒?

我表哥剛好在手機快沒電之際打電話過來

(心裡都開花了!!!)

大感謝你過來這邊

真的很高興,不愧是兄弟

而且你也沒看

哈哈

我想你看會睡著吧?!

你比較喜歡硬的東西

經由誠品店員宜君小姐的主辦好讓這次的活動能圓滿結束

現場的觀眾也很支持

分三段

第一段在MONBASA講完話就離開

第二段是在ㄆㄧㄚˇ小姐唱完黑暗的TRIP HOP就離開(真的超有氣氛!!!)

夭壽...

第一次聽到台灣這麼厲害的女聲

在他們演奏之前我心裡就OS說你唱不好我就會當場掉頭走人

結果第一句就讓我連連起雞皮疙瘩

太猛了!

電話亭樂團也不錯

BASS手很像日本黃金傳說裡的人

很憨厚

吉他手腳不停的打節拍

可愛的主唱兼類比式鋼琴很出神入化

讓我目瞪口呆

一切都要感謝宜君!

還有協辦主講人MONBASA

年屆40多了,沒想到我們TRIP HOP也有這麼先驅

在1994年就火熱過了

這次Portishead出新專輯了

睽違10年了

等了我好久

聽了四年左右

第一次也有跟先驅這樣的等待心情

走路到信義誠品買個便當錢,發現我買的麵包被偷了

而且是我們那組某個雜碎偷的

肚子餓死了

明天問誰死也不會承認吧

fuck!

上一篇:浸在水裡的體育課

下一篇:白蟻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