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56:14Murphy

春天的肚裡潛水鐘

9點了

媽媽和嘉義來的阿姨準備要到台北聚餐

說我在托拉就不帶我去了

洗了個澡

出門省錢坐了電聯車到台北

新光三越

坐車到春城路的春天素食精緻館

素食精緻館是素食餐飲界的deluxe龍頭

做的東西很精緻也很好吃!

吃那種歐式的趴費也要吃夠本,吃到拉完屎再吃才肯回家

吃到下午茶時間,服務人員趕了才走

這樣算夠本吧

-------------------

步行在中山北路上

一路的精品店眼光數落著

自己樣子像小孩子看到m很想進去吃

可是又沒錢你知道嗎

衣蝶打折要關門了

挖到寶了!

levi’s501單寧庫1680也

明天如果土撥沒被南益強逼留下約會的話

或許可以跟他一起去買

玩世不恭的兩天

遊蕩在外的嬉皮生活

快三年級了該客製了!

還記得曲家瑞勉勵我讀實踐

這讓我有power上我想要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