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0:31:19Murphy

1.5cm的意外

5月5號

就在那傾盆大雨的上學路途中

單手撐雨傘另一隻手掌握方向

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一位急著在車道開門的學生打開車門

迅雷不及掩耳下

我撞上了!

傷的不是他

是我

他問我有事嗎?

當下的我只是感到一陣頭暈

為什麼我可以保持如此冷靜沒飆髒話勒?

我說了一句沒事就走了

他也沒多講什麼

騎到一半發現左手背有深深的一道1.5公分深的傷口

天啊

騎到全家停了下來,剛好遇上朋友

他給我衛生紙叫我強壓著

我急忙打電話請救兵

之後我就被送到醫院了

逢了3針

包成這樣還挺帥氣的

不過很不方便

......


我應該要跟那下車的同學要電話

請他賠償

或是叫那護士小姐拍我的傷口的照片傳給我

實在太不划算了

手痛...

上一篇:低氣壓釋放

下一篇:If I Ain’t Go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