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5:27:19murmuryang

娘回家了~~~

娘回家了~~

我的娘終於在昨天下午一點三十五分回到南台灣了…

看到她蹦蹦跳跳地在遠處就迫不及待跟我揮手…我知道她也很想念我們..

看著爹在前一天奮力地拿著拖把打掃著我家的一二樓..我知道他很想念我娘..

我在娘回來的那天,早早起床,豎起耳朵聽每一通電話的到來..我知道我很想念我娘…

我想多多如果在,他一定也跟我們一樣,開心地團團轉,等著娘的歸來吧….

我娘終於回家了…..^_^



附上一則小故事:

這次我娘去美國幫我姐姐做月子,還帶了一個阿嫂去….然後就發生了一個動人的連續劇…

聽說,每次阿嫂打電話回台灣給老公,就會哭一次…為什麼呢?因為他老公在電話的那頭已經先哭了….

這樣的連續劇引發的結果:我娘用最快的速度把阿嫂帶回到她老公的身邊..我姐跟我姐夫在房裡檢討-為什麼當初我姐夫先到美國時,他打回台灣給我姐姐都沒有哭….


其實我娘在描述這個連續劇時,是以非常搞笑的方式在述說…但是我卻有著另一種體會..

我想著,什麼樣的感情,可以讓彼此的思念如此深刻….

我們會取笑他們這齣連續劇嗎?..一定不會的!因為我們都是忌妒他們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