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2:26:12murmur

【金亨俊】初心番外篇 - 體溫

初心番外篇 - 體溫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她呢?

 

看著她因為打翻咖啡而慌亂的表情有點可愛、被主管罵而低著頭咕噥的表情很有趣、被我盯著而脹紅臉的樣子……很好玩。

 

讓人忍不住想接近她,想靠近她。

 

當喜歡的女孩也喜歡自己的時候,那心情真的開心到無法言語。

就像是擁有全世界一樣的喜悅。

 

 

「不舒服?頭還是很暈嗎?」

 

回過神來,眼前的女孩走向自己,一臉擔憂的將手拂上我的額頭。

好像有些日子沒見到她了,兩個禮拜?還是三個禮拜?

 

「真好。」闔上眼,握著她的手,我笑著這樣說。

 

「笨蛋,發燒哪裡好?」她笑著,小力的彈了我的額頭。

 

據經紀人說詞,她還在上班的時候就趕來看我了,這讓我很感動。

 

「因為這樣可以看到初心,所以很好,真好。」我說,半坐起身,輕輕的吻了她的臉頰。

 

「你……你…」

 

然後她總會害羞的說不出話,真可愛。

明明該習慣了才對。

 

「怎麼還是會害羞啊?」我總忍不住會想逗逗她,她很討厭我這樣,可是她的反應真的很可愛嘛。

 

「你…你這個病人安份一點啦!」然後她就會用力的捏我的臉,是很用力的那種。

 

「我很安份啊,」我一臉無辜,語氣理所當然的說著:「所以我是吻臉頰不是吻嘴巴,不然妳就會被我傳染了。」我嘻嘻笑著。

 

「金、亨、俊!」

「噓,初心這裡是醫院,要小聲一點。」

 

然後她會生個五分鐘的悶氣不跟我說話。

呵,我的女朋友很可愛吧。

 

 

初心堅持要在醫院照顧我,我也沒反對。

應該說,我根本沒辦法反對嘛。

當女朋友看著自己說:『可是我擔心你。』這哪有拒絕的道理?

 

「……妳要不要,睡床上?」我說,讓出了一點位子給她。

 

她愣住,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然後臉又瞬間脹紅。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也絕對沒有什麼壞心眼的念頭。

我只是不捨得看她睡硬梆梆的椅子,也捨不得她蓋那條薄薄的毯子。

 

「呃,我只是怕妳、怕妳睡的不舒服而已啦…」她一害羞,我就也會跟著害羞。

 

她大概沉默了三十秒。

再我打算說出『妳不願意沒關係。』這句話之前,她抬起頭看我。

 

一臉脹紅的說:「你……亂來你就死定了喔‥」

 

雖然她這表情很可愛。

但也透露著『你敢亂來我們就分手』的訊息。

 

我忍不住笑出聲音,然後挪了一點位置給她。

 

「我發誓,我絕對安份。」我對她招招手,示意她躺我旁邊。

 

她點點頭。

躺在我身邊的時候動作都小心翼翼的。

 

大概是害羞,所以背對著我。

嗯,一開始我有點小不開心,但仔細想想背對著我也好,不然可能很危險

……對我來說啦。

 

因為怕被初心討厭,也怕被提分手,所以我乖乖的手也沒亂放。

一手撐著自己的頭,就這樣看著她。

 

啊…我的女朋友睡覺的樣子真可愛。

我忍不住這樣想。

 

「初心?」懷疑她是不是真的睡著了,所以我小小聲的喊了她的名字。

看她沒反應,我又喊了一次。

 

「初心?」

 

「……」她稍微動了身體,大概是維持一定的姿勢很不舒服吧。

 

「我的手臂可以給妳當枕頭喔。」我開玩笑的說著。

 

她沒回我話,大概是不想理我吧。

怕被討厭,所以也就算了,反正我也沒有有所期待。

 

打算倒頭就睡的時候,她緩緩的面向我。

 

……哇,面對面怎麼會這麼讓人害羞啊?

我現在體溫肯定比發燒的時候更高了吧。

 

「你…你答應不可以亂來喔…」她說,一臉認真。

「絕對不亂來。」我笑著。

 

我的女朋友,真是太可愛了。

唉呀,體溫,好像又升高了一點……

 

 

早晨,病房外有些許吵雜聲。

 

「欸金亨俊你的哥哥們好心的來探望……呃!!!!!!」

 

 

「哇,這是什麼情形?金亨俊這樣成何體統?」

「這孩子是不擔心突然有記者進來嗎?」

「許永生你是不是教了他什麼?」

「不知不覺中,我們的老么長大了啊~」

 

 

 

完。

 

× × × × × × × × × × × × × ×

 

呵呵,這篇其實被我沉放很久了。

這篇是是設定他們兩個剛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xd

 

想表達出金亨俊真的很喜歡初心,

所以剛在一起時都對她小心翼翼怕被討厭這樣,可是又喜歡逗初心玩

 

呵呵呵,寵女朋友的金亨俊很可愛呢。

shiny 2011-06-21 01:19:57

(拍頭)
好甜蜜噢!!!(搖來搖去)
啊不過我要中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