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5:01:30murmur

【朴政珉】無悔 - 15

15.

「我其實,一直很想把妳從亨俊身邊搶過來……」

 

 

抱著她,我這樣說。

感覺到初心似乎嚇到了,她在愣了一下,但卻遲遲沒有開口。

 

 

「…咦?」她慢慢開口,語氣像是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吸了一口氣,然後扯著笑容,輕輕把初心給放開。

 

「初心,妳真的不會演戲呢。」我笑著,希望自己不會笑的太勉強。

 

「我本來就不是演員。」

 

看來初心也沒把那句話當真。

 

「也對,」我說,看著摔在下面的手機︰「我幫妳把手機撿起來,妳站著不要動。」

「嗯。」

 

好不容易說出口的一句話,卻是換來沒有答案的回答啊……。

算了。

 

過馬路的時候原本想扶著她,卻也怕被路人拍到而想拒絕我。

 

「妳現在活動不方便,我扶妳是正常的,就算被拍到,我也能向外界說我是扶腳受傷的路人過馬路。」不理會初心拒絕,我還是伸著手扶著她︰「要是摔倒,金亨俊會哭的。」

 

聽到我說到亨俊,初心才笑出來︰「他其實沒那麼愛哭。」

那是在妳面前啊。我想著。

 

直到我幫初心打開前座車門,才突然想到後座有一個伊實。

 

「好久!」

 

我才剛坐上車,就聽到伊實用日文抱怨。

我想她是不希望初心聽懂她的不滿吧?

 

「啊,妳好。」初心轉過頭去,先伸出手示好。

「……妳好。」看到我的視線伊實才有點不滿的伸出手。

 

「妳的傷口…有好一些嗎?」伊實有點扭捏的問,她這句是用韓文。

「嗯,復原的差不多了,謝謝。」

 

不過這次車上倒是有些許安靜,伊實靜靜坐在後座看著外面,我偶爾跟初心搭幾句話。

 

「啊,把我送到……呃…」初心有點尷尬的開口,應該是在意後座的伊實,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我知道。」我點頭,補充︰「不過妳腳不方便,還是要準備嗎?」我是指,準備金亨俊晚餐的部分。

 

「不,他說他用。」初心笑著,她只要想到電話裡頭的亨俊說“因為妳是病人,所以今天我做飯給妳吃”她就忍不住有點想笑,卻又覺得亨俊很體貼。

 

「他用啊,那可能有點危險了。」這句是認真的,而從後照鏡看著伊實,她可能是累了,闔著眼靠著車窗。

 

「要留下來一起吃嗎?我會幫忙的。」

「不了,我晚上有戲。」

 

「這樣啊。」初心低著頭,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失望。

「下次吧。」

 

也就約好下次一起吃飯,約賢重啊永生啊圭鐘啊,總之就是大家一起的飯局。

……但我想到時候得找個什麼理由推託掉吧。

 

「他回到家了。」停在金亨俊家前,從外面可以看到二樓的燈亮著。

「拍戲加油。」

 

看到初心要開車門,我下車走到她車門前幫她打開,「坐電梯吧,別想著走樓梯。」

 

「知道了。」

 

然後還是確定初心進屋子裡我才把車開走。

 

「……你總是這樣看著她嗎?」原本闔著眼的伊實睜開眼,還是靠著車窗。

 

這傢伙果然裝睡。

 

「好好噢。」然後伊實沒頭沒腦的突然說岀這句話。

「什麼好好?」

 

「羨幕。」語畢,她闔上眼。

 

×  ×  ×  ×  ×  ×  ×  

 

一打開門,就可以聞道從廚房的傳來的香味。

嗯,是香味。

 

初心這下可以確定亨俊的確是在廚房裡煮東西了。

她小心翼翼的踩著腳步,偷偷的從廚房看到亨俊的背影,然後在慢慢靠近。

 

張開口本來想要喊聲「Surprise!」的時候,無奈被發現了。

 

「想嚇我?」亨俊早就感覺到有人從後面接近他,他對這倒是很敏感。

 

站在他身後的初心扁起嘴,「只是想給你個驚喜。」你不會假裝沒發現嗎?真是……。

 

亨俊轉過身,伸手把初心攬在懷裡,左右晃呀晃的。

緊緊的。

 

「好想妳。」亨俊開口,很簡單的一句話,但也表達岀他很想初心,非常的想她。

 

「活動順利嗎?」初心笑著,伸手攬著亨俊的背,任由他這樣左右搖晃。

 

「嗯,很順利,我的歌迷大概又多了五千個吧。」他誇張的說著,而初心倒是笑的很開心。

 

見初心笑的很開心,亨俊心情也放緩了不少,他伸手捧著初心的臉︰「不能在醫院照顧妳,對不起。」

 

初心搖搖頭,說︰「沒關係,我好很多了。」……除了今天下午差點跌倒。

 

「來,吃吃看。」亨俊點頭,他轉過身從鍋子裡用筷子夾起一條麵。

「泡麵?」

 

「什麼泡麵,這是我從日本買回來的烏龍麵。」亨俊皺著眉。

「……嗯,好吃!」咬了幾下,初心認同的點點頭。

 

「嘿嘿,好吃就好,」亨俊滿意的揚起笑,伸手擦掉初心嘴角上的湯汁︰「妳先坐著休息,快煮好了。」

 

可能是體貼初心腳傷,亨俊什麼都不讓初心做。

她只不過想幫忙洗個碗。

 

「你煮飯、我洗碗,這樣才公平。」初心堅持。

「……那我幫妳。」亨俊也堅持。

 

說不過亨俊,初心還是讓他一起幫忙洗碗。

 

「對了,今天電話講到一半怎麼突然掛掉了?」亨俊突然想起今天下午打電話給初心的時候,電話突然被切斷這件事。

 

「啊,因為手機突然摔下去了。」

 

「摔下去?」

 

初心尷尬的沉了一下臉,但這表情亨俊早就看的出來初心有事在瞞他。

 

「發生什麼事?」他問,語氣執著。

 

每每這種時候,初心就覺得亨俊跟平常的亨俊不同人,精明的很。

 

「……今天差點從樓梯摔下去,」初心才說完,馬上看到亨俊臉上的變化才又補充︰「不過,政玟有扶住我啦!所以我沒有事。」

 

聽到政玟兩個字,亨俊皺起眉︰「政玟?不是圭鐘接妳岀院嗎?」

 

「因為圭鐘下午有通告,所以就麻煩政玟…怎麼了嗎?」

 

亨俊嘆氣,然後搖搖頭︰「沒什麼…只是…嗯…」他思考著,猶豫要不要說出口。

怕他說了,初心又覺得他這個男朋友很小心眼。

 

「妳…這陣子能不能不要見政玟?」亨俊嘆了一口氣,緩緩開口說岀。

 

「你們‥吵架了?」

 

「不是吵架,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說,總之,聽我的話好嗎?」

 

初心皺眉,她搖頭︰「你們是朋友。」

 

他嘆氣。

他當然知道他們是朋友,還是很好的朋友,是兄弟。

 

他多希望這是他自己過於敏感,是他自己想太多。

他沒回話,伸手擁著初心。

 

「如果是吵架,那就把話說開好嗎?你們很好的。」初心拍著亨俊的背,是想安撫。

 

「如果我說,」亨俊闔上眼,靠著初心的頸肩,緩緩說岀︰「是因為政玟喜歡妳呢?」

 

「……咦?」初心還反應不過來,想推開亨俊問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想”,只是亨俊抱著更緊,不讓她放開。

 

 

 

「他喜歡妳。」

 

感覺到初心因為驚訝而沒有反應,他皺起眉,把初心更是往懷裡鎖緊了一些。

 

 

「政玟喜歡妳,我該怎麼辦?」

 

✿LinG玲 2011-05-19 21:33:20

亨俊最後還是發現了啊(抓頭
還是會擔心緊張嘛,,,

怎麼我也跟著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