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6:00:30

我不想

我不想要有標題,不想。



回憶起國三生涯,雖然生活單調,但至少有目標,而不像現在。
志願卡是填好了,卻只填了十六個志願,其中還包括一些不曾入目的字眼..。

好了!國中生涯結束了,我卻在想,明天可以戲弄沒力菇,喊著估姑嫂的大名..
我承認,我真的很北七,沒事討打幹什麼,不過,嘲笑別人有股很爽的感覺就是了..[這...不用我多說了吧?除非您不是本班的一份子,當然您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我知道這世界眼睛翻白的人不少...]


回憶起那破爛不堪的校園,心理是否也曾出現讓你留戀的角落?
是學校?是兄弟[姊妹]? 還是那曾位於身旁的那個人?


畢業那天,那該死的會場不給生人進入,還一副欠X樣[X是髒話],真是oooOO
,您可以放任何詞語,髒話也行,如果您的想法跟我一樣的話。
正當我在來來回回的人群中,在樹下踩死第三支蟑螂,打飛第八隻蒼蠅,飆著汗問候太陽的祖先不下十次時,人潮出現了...


正當回神時,只見三個已經可以做我老爸的人,再上面耍北七時,說真的,我有種想帶動唱的感覺,但當我準備拿著彩球一直轉霓虹燈的時候,我看見一個可以當我老媽的人也在台上...抱歉我離題了。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小胖出現了[還是大胖好?好困惑],正當我困惑萬分他是要來搞笑賣藝的,還是純粹跑紅包場的?然而他卻握起麥克風大唱特唱時,說真的,我第一次發覺站在台上真他媽的好,尤其是可以握手順便『眼睛觀望』一下而不用擔心被告這一項.....
正當我思考這兩首歌的酬勞是多少時,心理卻想著以後多的是機會可以....,而小胖卻快步閃人。相信我,他一定『失望』了.....


回到了教室,拍了幾張照,雖然,我知道我笑的很假,頭髮像鳥窩,甚至掛眼屎,而你們卻拉著我說要合照,這時我才明白,OOOOOOOOOOOOOOOOO。[我想還是消音好,免的以後同學會會被亂棒打死。我可不想沒看過沒摸過沒X過就跟人間的仙女們告別阿......]


班導說了一些話,說真的,我沒多認真在聽,我真的沒多認真在聽,我更沒認真聽到畢業我當成辦喜事這件事,只是我不是你兒子,要辦喜事找他別找我,你辦喜事干我啥事?雖然收到的花籃許多,但不要畢業了還一副奸商臉好嘛??不要讓我最後還有股被人賣到大陸賣屁股還幫別人數錢的錯覺....


當天發生過什麼,說真的,我也丟了一大半,尤其是那三八阿婆在台上帶動唱的事情,我也早已忘記,畢竟,我也怕做惡夢...


說真的,人老了真的不適合帶動唱,尤其是那位過了一支花的女人,相信我,您年經20歲小的一定是兩眼發著光的看著您,而不是哭著想回家,但表面卻笑的像北七...

畢業了,我曾說過,這不是END,而是另一種的開始,因為我深信,明天永遠都是迷,你不能預測,也不能做時光機,更不可能翻『明天』的衣服......[看不懂就算了,其實我也看不懂翻那傻小衣服的...]

好了,畢業了,明天的九一九不再是九一九,而是化為一種無形的狀態,遺留在每個曾坐在『位子』上,你我心裡的角落,雖然,我不太願意[笑]........





























當我打完這篇文章時,卻發現時間已經不晚了[或許不早了]..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乾脆笑著罵自己白吃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