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20:50【★】__小林煎餅♥

婐快哭了

♀☆↙欣穎↘ ♂★: 加油!!

【★】__小林煎餅♥: 不用了......
【★】__小林煎餅♥: 我已經......
【★】__小林煎餅♥: 不在乎那種事了


♀☆↙欣穎↘ ♂★: 我不喜歡這樣的阿官!
♀☆↙欣穎↘ ♂★: 以前都是你叫我別放棄的!
♀☆↙欣穎↘ ♂★: 現在我要跟你說了!!!

【★】__小林煎餅♥: 可是!!
【★】__小林煎餅♥: 我已經沒有希望了!!

♀☆↙欣穎↘ ♂★: 吼~
♀☆↙欣穎↘ ♂★: 比賽還沒結束

【★】__小林煎餅♥: 我早就輸了
【★】__小林煎餅♥: 在他心裡

♀☆↙欣穎↘ ♂★: 6球定輸贏...別人還沒投出第6球!?

【★】__小林煎餅♥: 我早就輸了

♀☆↙欣穎↘ ♂★: 你有希望!!!!!!!!

【★】__小林煎餅♥: 不要逼我....!!

♀☆↙欣穎↘ ♂★: 你想想!

【★】__小林煎餅♥: 不要!!

♀☆↙欣穎↘ ♂★: 無果他不喜歡你幹嘛讓你吃醋?

【★】__小林煎餅♥: 因為它只想讓婐喜歡她而他不喜歡我!!

♀☆↙欣穎↘ ♂★: 我想不是這樣!?
♀☆↙欣穎↘ ♂★: 阿只是想更加確定你是不是喜歡她

【★】__小林煎餅♥: 我才不信.....
【★】__小林煎餅♥: 因為他討厭我

♀☆↙欣穎↘ ♂★: 怎麼說?

【★】__小林煎餅♥: 一直都是這樣

♀☆↙欣穎↘ ♂★: 婐想是你沒有什麼安全感吧!?

【★】__小林煎餅♥: 我真的...
【★】__小林煎餅♥: 很想相信他說的....
【★】__小林煎餅♥: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__小林煎餅♥: 可是.....
【★】__小林煎餅♥: 已經不可能了
【★】__小林煎餅♥: 這一切......

♀☆↙欣穎↘ ♂★: 婐明天幫妮問問看!?

【★】__小林煎餅♥: 都是場噩夢
【★】__小林煎餅♥: 不要!!
【★】__小林煎餅♥: 我不要!!

♀☆↙欣穎↘ ♂★: 他之前明明在擦不上寫永遠愛19

【★】__小林煎餅♥: 他會更討厭我!!
【★】__小林煎餅♥: 如果你問的話.....

♀☆↙欣穎↘ ♂★: 摁?

【★】__小林煎餅♥: 他會耿討厭我!!
【★】__小林煎餅♥: 更

♀☆↙欣穎↘ ♂★: 摁摁
♀☆↙欣穎↘ ♂★: 好!
♀☆↙欣穎↘ ♂★: 那我開條件吧!?
♀☆↙欣穎↘ ♂★: 我不說,但你不能放棄阿
♀☆↙欣穎↘ ♂★: 我只是以地3者的眼光看

【★】__小林煎餅♥: 我不要
【★】__小林煎餅♥: 不要
【★】__小林煎餅♥: 不要逼我

♀☆↙欣穎↘ ♂★: 我覺得他想跟你靠更進...

【★】__小林煎餅♥: 不要逼我為他流淚
【★】__小林煎餅♥: 不要
【★】__小林煎餅♥: 我不要有任何希望

♀☆↙欣穎↘ ♂★: 好吧!?
♀☆↙欣穎↘ ♂★: 不過要繼續加油噢

【★】__小林煎餅♥: 不要
【★】__小林煎餅♥: 沒有希望
【★】__小林煎餅♥: 我不努力

♀☆↙欣穎↘ ♂★: 婐會壹直支持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婐已經布想...
再讓自己抱有多大的希望.



因為婐知道...





「期待多大,失落就多大」





所以婐布想...
婐布想一直痛苦下去.




婐布想一直為他流淚.



因為...






婐已經不愛他了.






或許...
這肆謊話.







但婐寧願對自己縮謊,












也不想面對倪帶給婐的痛苦.








(((EnD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會不會.....?

下一篇:第三者的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