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6:46:03♠Devil╫

大點名阿....好累...

寫到好想哭..好煩喔!!


> ●遊戲名稱:
 
  【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所有的問題。
  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寫完問卷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傳承者:
 
  上一個傳承者是 ﹌M i o u〃喵*
    注意!朋友不要重複喔!
    然後,請記得貼上指名自己的人的網頁連結。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沒必要告訴你吧!!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救自己(謎:沒血沒淚呀...)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不限定哪首歌唄?!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很多,因為我很容易就會被感動=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ns:男的啊!!我不是同性戀 OK?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先來個吻再說=ˇ=接下來就..@#$%@$+(謎:變態呀!!!)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只要是我認識的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一個應該很可愛,很活潑,喜歡同一系列的好朋友(呵呵呵...)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ns:沒好好揍一揍某個死白癡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台北市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當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出生在這世上的那一秒(呱呱墬地)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羅馬尼亞,教廷,日本,義大利,希臘,摩爾多瓦,荷蘭
法國,紐西蘭,北極,埃及,匈牙利....(大概這些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黑色(炸)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ns:缺點就是優點太多,優點就是缺點太多(巴飛)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不錯阿,瞞好玩的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自殺吧,或把全世界的人都殺光光(好恐怖")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知心朋友,受信任的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可愛ˇ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是有一點......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ns: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引用自"九把刀"的名言)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殺了曾經對我不利的人...(你要小心啊....)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好好玩0.0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ns:誤把這世界想像成很美好,很有人性,其實一點也沒有....根本就是頹廢!!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ns:瑪莉版認識的...大概是去年吧!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7個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非常多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彼此信任,不會刻意挑性對方,或故意刺探對方的死點,並會適時給對方鼓勵還有打氣....(以下省略..)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妳喚醒我悲哀的回憶呀....orz不過沒吻到XD....我會賞他耳光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可能會是單身好喔!!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ns:好啦!我承認自己是幼稚鬼啦!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自由萬歲)友情>親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Ans:時間到了,感覺不錯,場合ok,用具齊全(?!) come on baby!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ns:沒有耶!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慵懶但又不失高貴氣質的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當我快樂時就快樂,不快樂時就不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BoA,羅志祥,Tank,濱崎步,周杰倫,中島美嘉,Take that,聯合公園,阿肯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不,我會選擇友情...(最好是!!)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一起死.....XD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會,不過要看哪一段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聽音樂,耍自閉,打牆壁,發呆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和大夥兒發瘋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讓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看他是誰再下定論囉!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
 Ans:長的好看一點,個性不差....還有..別太笨!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希望下次瑪莉聚會能看到妳呀!順便好好聊一聊唄!!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怎麼還這麼多?!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我不知道!!>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當然=ˇ=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ns:天天都快樂...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順其自然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同好們的網誌:)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怪承以三(被巴)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ns:飄飄然?!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倒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鹹食(我討厭豆子類,除了皇帝豆!!)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吃屎吧(怒吼)!!!!!!!!!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有錢就好了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特別的禮物0.0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天阿!!!救火阿!!!叫救護車阿!!!!XD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不要比我小 大我2~3歳 OK!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抓他問清楚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告白吧,不過要看情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ns:打招呼XD

*邱問:最想做的事?
 Ans:撕了這張問卷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ns:你問了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ns:貓咪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ns:在天堂的時候

*  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ns:放火燒你全家d>ˇ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ns:心碎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ns:你問我我問誰?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ns:你是白痴嗎?想死嗎?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ns:你呀!XD

*田田問:1+1=?
 Ans:田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ns:不一樣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ns:123456789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ns:沒有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ns:1小時又42分35秒

*靜問:你愛放空嗎?
 Ans:愛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ns:空=口=

*泰問: 什麼是喜歡?
 Ans:淡而甜的愛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Ans:跟另一個世界的人溝通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ns:就是你啊(微笑)

*玎問:教授之最經典的一句話?
 Ans:合理乎?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Ans:我們班就有一位XD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Ans:第一位

*愛吧醬問: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Ans:他誰阿?

*夏樹問:國三生活悲哀嗎?
 Ans:我正在過....

*Yoko問:生活中你最不能缺的東西是?
 Ans:$$

*小B問:驚悚片和鬼片哪個恐怖?
 Ans:血腥片XD

*奶嘴問:這遊戲玩的累不累啊?
 Ans:很煩...快死了

*將寶問:對於這個世界的思想?
 Ans:頹廢+詭異+無理+悲哀+殘酷+荒謬

*Ibuki問:喜歡下雨天嗎?為什麼?
 Ans:喜歡....很有feel

*貢丸問:今天心情如何?
 Ans:好煩喔!!

*阿陶問:寒假有在打工嗎?
 Ans:想 不過不行

*阿呆問:覺得大學生活快樂嘛?
 Ans:時光機拿來

*呆瀰問:喜歡緹拉米蘇嗎?>///<
 Ans:喜歡

*影×問:如果你是第99999人寫,你會不會瘋掉?
 Ans:會,我會撕掉

*夜呆問:喜歡哪個動漫人物呢?
 Ans:侑子,小愛,銀古,一目蓮,四月一日,小夜

*宇之神問:當你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5566 你會?
 Ans:自殺

*可愛鬼問:最想對喜歡的人做什麼?
 Ans:淺淺的笑,接吻(炸)

*柚子問:來玩國王遊戲好不好?
Ans:好阿,誰怕誰XD

*啾啾問:要過年想去哪玩?
Ans:已經結束了

*倩倩問:覺得戰鬥舞變成健康操如何?
Ans:好勁爆!!

*ㄚQ問:不想玩了對不對?
Ans:對呀!

*阿嬤問:如何面對已經不屬於你(妳)的人?
Ans:他怎麼面對我,我就怎麼面對他


*小菜問:你/妳的身高多少?體重最重時又是多少?
Ans:幾根竿子接起來那麼高(那到底有多高啊?)幾顆蘋果堆起來那麼重

*好人問:被好好愛著的感覺?
Ans:幸福,溫馨

*Jane問:開學的感覺?
Ans:超囧

*M i o u問:死了後想不想在繼續投胎
Ans:不想了XD

*Devil問:如果給你一把散彈槍,你會想殺誰?
Ans:

點名:
玉米(哈哈哈,來打我阿來打我阿!!)
凌亂(對不起了ˊˋ...)
---------------------點到這了...我好累...想去吸血了...
玉米510 2007-03-23 20:44:03

你好樣的!!!

版主回應
喔耶!XD 2007-03-24 16: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