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7:02:07♠Devil╫

被點名了啦!!!!!!!!!(掀桌)

我要殺人了啦啦啦啦!!!!!!!!!!!!!

☆Game rule :
˙若你被人陷害 也請你拖7個人下水
˙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報台寫下答案
˙也要讓被你點名的人知道他落水了
˙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要公佈那個害你的傢伙的姓名
˙敢傳回來你試試看= =”

☆Game start :
˙愛x無限大 part1 ->>基礎認識篇:

1.Q :請教尊姓大名?
A :誰理你!!XD

2.Q :偉大的你的生日是?
A :7/16

3.Q :你的血型/你的星座是?
A :O 型/螃蟹(小心我咬你喔ˋˊ”)

4.Q :你的身高/你的體重?
A :幾根竿子接起來那麼高(那到底有多高啊?)
幾顆蘋果堆起來那麼重

5.Q :你目前最想做的3件事情是?
A : 能夠殺人,並且不受法律制裁
錢錢疊起來能像阿爾卑X山那麼高
跳到火山噴口裡游泳(詭異?)

6.Q :反之 最厭惡的3件事是?
A : 沒錢
姓”貝”的人(哈哈哈!你看不懂吧!?)
沒靈感

7.Q :目前影響你最深的3個人是?
A :Ominous
Moros
Saimnicy
(看不懂的去看”百元商店系列”!!)


˙愛x無限大 part2->>友誼認識篇:

1.Q :把這個鳥題目丟給你 讓你生不如死的傢伙是誰?
A :Sandora *(小心我下次丟更難的題目給妳= =+)

2.Q :這個傢伙跟你的關係是?
A :朋友兼黑暗同盟= =”

3.Q :你跟這傢伙怎麼認識的?
A :地獄認識的(XD)

4.Q :你們認識多久了?
A :我這人沒時間觀念啦!!!!!=皿=

5.Q :這傢伙有什麼優點?
A :夠黑暗

6.Q :在你心中這傢伙是什麼樣的人?
A :同上

7.Q :你愛這傢伙嗎?
A :題目閃邊我就愛= =”

˙愛x無限大 part3->>自我篇:

1.Q :你很自戀嗎?
A :我哪知 我內心又沒長眼(有人內心有長眼嗎?請打電話給我!!)

2.Q :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3項)
A :奇怪的蔬菜類(還基因突變喔!!)

3.Q :你喜歡的個性是?(3項)
A :不抄襲
不耍花癡
不姓”貝”(三”不”)

4.Q :你討厭的個性是?(3項)
A : 同上相反

5.Q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3項)
A :一顆正常的白菜

6.Q :覺得自己哪裡最需要改?
A :這要問人吧!

7.Q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吧!
A :XXXXXXXX(嗶~~!消音)

˙愛x無限大 part4->>聯想篇:

1.Q :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
A :杯子人(有那東西嗎?!)

2.Q :說到御宅族讓你聯想到誰?
A : 宅男(周XX),宅女(我不知道有誰是= =”)

3.Q :說到天邊一朵雲讓你想到的是誰?
A :.........A導(都是你害的=皿=)

4.Q :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誰?
A :我不說那人的壞話(意思就是有囉...)

5.Q :說到紅色讓你想到?
A :情趣內衣褲

6.Q :很多事第一個想到是誰?
A :people(啊不然有誰!)

7.Q :說到晴天讓你想到?
A :....晴天娃娃

˙愛x無限大 part5->>愛情篇:

1.Q :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沒有(這是最真實的答案..)

2.Q :是什麼關係呢?
A :啊就沒有啊!

3.Q :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 :透明人(你看不到我...看不到看不到...)

4.Q :你有情敵嗎?
A :沒事幹麻當有事作?

5.Q :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這怎回答啊?沒有怎可能在一起?我花癡??

6.Q :你認為戀愛後的他會是個怎樣的人?
A :被我搞到進神經病院....

7.Q :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你誰阿?怎蹦出一個人?

˙愛x無限大 part6->>18禁篇:

1.Q :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被鎖住出不去
這時他把你推倒在軟墊上 你會?
A :保險套勒?嘎!沒有?!吃屎吧你!(抓他撞牆)
PS.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姐姐是有練過的!

2.Q :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不明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A :躲起來偷看...(哇!真槍實彈耶!!0.0)

3.Q :跟好友一起看教學片 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會..?
A :打他一巴掌,並且說:去你的!別亂拔菜!

4.Q :再跟一群人喝通宵後 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2天早上醒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人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且全身
都是吻痕 這時你會怎麼辦?
A :oh baby 再一次吧!

5.Q :鄰居家的超可愛男孩/女孩每天跑來你家找你玩
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教學片
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 請問你會?
A :不好意思,我有正太/蘿莉免疫力,請另尋他人(開房門)

6.Q :一個是喜歡在你辦事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一個是有女性化傾向 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
兩者擇其一
A :(1)幹掉他獨占財產
(2)賣到泰國
---------------我要錢....

7.Q :以上都是你的真心話嗎?
A :你猜?=ˇ=

˙愛x無限大 part7->>KUSO篇:

請列舉7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再回答題目

1.Sandora *
2.Saimnicy
3.corn
4.Moros
5.輪入道
6.Ominous
7.一目蓮

1.Q :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作何反應?
A :.....她會拿把刀衝過去殺人((抖

2.Q :(6)跟你告白 你會作何反應?
A :哇嘎嘎~來吧~~~我要去商店裡玩!(?!)
不要把我做成商品=ˇ=(你本來就是商品..)

3.Q :(2)(4)(5)來段三角戀情 你的反應是?
A :好詭異!!!!

4.Q :(3)(7)誰唱歌好聽?
A :我不敢回答!

5.Q :某天 你看(4) (1) 鬼鬼祟祟走在一起 你會?
A :我會嚇死...然後衝過去把Sandora *搶走,並且跟她說:妳不想活命啦!

6.Q :某天早上 你發現身旁躺了(5) 且床邊多了許多衛生紙 你的反應?
A : 我昨天看太多恐怖影片了....所以吐了...(催眠)

7.Q :如果(2)(6)2人要爭奪你 你會選擇誰?
A :哈哈...我很貪心的!兩個都要!=ˇ=



點名:玉米 KAZ 澪亂 神樣˙蓮 凌ZERO 夜月˙殘 ﹡NeKo_貓 孤飛



死了別來找我

孤飛 2007-02-25 13:52:14

不寫> <

版主回應
不可以!不行!不能!不要!
妳一定要寫!!!> <&quot
2007-02-25 20:01:14
玉米嘎嘎嘎 2007-02-22 17:08:53

= = 我要沉澱一下

版主回應
我偏不讓你沉澱XD 2007-02-23 20: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