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46:18頭兒

永永遠遠記得

一年了
漸漸的 我會不會忘記你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敢想
還是那一句
你要永永遠遠讓我記得你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你

今年的今天 跟去年的今天
一樣
天空想下雨
不知道 是不是為了你哭泣

今年的今天
我沒有眼淚 屬於你
去年的今天
我的眼淚 就好像大雨一樣

是留乾了還是忘記你了
怎麼辦 我不知道
..............................................
........................













你要讓我永遠記得你 知道嗎 因為我不想遺忘屬於我們的記憶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親親我的l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