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9:31:34喵ㄉ啦

好羨慕喔~~

今天看ㄌ苑苑ㄉ相簿
他和小玉還是那摸好
好羨慕喔...
看著她們甜蜜ㄉ照片
想到我門
為什摸他們可以那摸幸福...
沒有什摸問題媽
不會吵架媽
是不是我不懂ㄉ珍惜她
是不是我們因為愛
所以更要求對方
更在乎對方而常常吵架
為什摸不能保持幸福ㄉ感覺
我們曾經也是那摸相愛ㄉ
蛇摸時候開始出現裂痕
什摸時候我門之間ㄉ洞越來越大
或許現在檢討已經來不及ㄌ
感覺已經追不回來ㄌ
但是我ㄉ愛還在
難道
要降難過下去
我到底該怎摸做
誰能教教我
我不想失去她
.....或許
沒有答案
是在逞罰我媽
我知道我錯ㄌ
或許一開始就錯ㄌ
我還不會怎摸愛
等我真正懂ㄉ蛇摸叫
無私ㄉ愛...
我會回去ㄉ
希望你能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