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2:36:42喵ㄉ啦

這是我之前寫給它ㄉ

最近很想要寫東西給你但不知道你什摸時候才會看到這封信
我最近ㄉ心情很糟..本來想說回去我們見面,,會有很多話題..回到以前一樣
但是回去並沒有多大ㄉ改善..反而有更大ㄉ疏離感,,
我並沒有要抱怨什摸,,也不是故意要裝臭臉..還是什摸ㄉ
只是我門ㄉ感覺實在太差ㄌ,,,
不是我愛亂想...也不是我不體諒你上班ㄉ辛苦,,,,
-而是我門ㄉ態度問題,,,漸漸ㄉ你變ㄉ很冷淡
不知道我們之間還有神摸話題可以把我們拉近一點
感覺上好像回到ㄌ 去年ㄉ這個時候
你對我ㄉ感覺態度我感受ㄉ到
我知道你ㄉ在乎與不在乎ㄉ差別
雖然你老是叫我不要亂想
但是在你心裡,,,真ㄉ有很在乎我媽
還是已經無所謂ㄌ
晚上ㄉ時候我都會想我門ㄉ問題睡不著覺或著偷哭
你會有這種感覺媽
你會不會覺ㄉ心裡很酸或著悶悶ㄉ
或許我比較賤吧
男朋友比較不理我ㄉ時候才知道難過
好啦...沒什摸事
只是你今天說ㄉ(我都不體諒你上班ㄉ辛苦
還在那邊擺臭臉...聽ㄌ就很討厭)ㄉ這些話我想要澄清
我並沒有怎摸樣
只是希望.....多再乎我一點,,,,



這是我之前寫給它ㄉ
現在看看
ㄏㄏ
應該只能苦笑吧
4/11日
不過是依個月之前
時間降子過
真ㄉ追不回我們ㄉ距離
反而一天一天越來越遠
現在ㄉ我門
已經好久沒講話ㄌ
默默ㄉ看著你msnㄉ狀態
不知道還要到蛇摸時候
很謝謝死人
會陪我跟我聊天
讓我暫時忘記那些回憶
但是
可能沒什摸用吧
關掉電腦
還是很孤獨
很難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