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00:51:53Joyce

瘋掉

半夜  所有疑惑  都問了

我不知道  我大哭  或者大笑  我快瘋了

我的心  真的好痛好痛

原來  還真的是自己多情了  自己多情就算了

還真的  從對方口中說出的時候   還真是丟臉

原來  幾個禮拜   已經算是以前了  我很難過  難過到 

很想哭又不想哭  這感覺真的很差  非常非常的差

馬的  真的很痛  這真的是一種煎熬阿   

原來很喜歡一個人  和在乎一個人  對方似乎早就消遙遊去了

也忘了你的存在時   自己卻自以為的單戀 常因為想起對方  而變得充實

好吧   是該結束了  是很狠的刺傷我了  我這輩子的陌生人  

真的謝謝你在我的人生中   插曲了一段小回憶  無乏自拔的回憶

對我來說  很美好很重要  

我是該好好的計畫自己的夢想了  

愛情  只不過是短暫的人生戲碼罷了

傷過了  就會更好的  

也許不是我的  那就祝他幸福吧

我自己也會很好的

再見了  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