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4:16:13Joyce

笑話

還記得那次陌生人傳了照片告訴我

這是去冰島玩的相片 是在溫泉湖拍的

個人覺得還滿特別的

所以問了他  這是在日本的哪?

他告訴我  這是冰島

我有點不耐地想 我知道你說冰島阿

所以我又再問一次 

在日本哪裡啊

他無奈地說   這是一個國家  (然後解釋細節國家給我知道 又PO了網址給我看)

其實   我早無法聽他解釋  

我想把自己打昏   真的....  靠!!  很白癡耶!!

但說真的 我很少去了解國家 地理  這東西  

也只能說 好吧   知識不好....

只是一個小插曲啦

但~~也滿傻的其實   講給朋友分享   笑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