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1:44:37Maybe

掙扎與衝擊

經歷昨天的自我紛擾,終於歸結出自己真實的想法,

如果說曖昧經驗值超達1000點,那我的認真經驗值相當於0點......

我不是懼怕認真,不是畏懼於無知的未來,不是貪圖對方的表達,不是看不到肯定

 

我害怕的是,面對這些的同時,無法控制自己的自己

無法預知自己的想法與行為令我陷入瘋狂

理性一直拉緊著我的神經線,一點點的小小情感波動都會令我失衡

我像個橫衝直撞的魯莽小孩在交叉路口不斷尋找下個出口

發現了小小新鮮的事物,美麗的花朵,絢爛的風景,蔚藍的天空,都會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因為我只是個孩子,雙眼不斷的被好奇驅使往前直走

 

唯獨控制不了自我情感這一塊令我無限害怕與驚恐

我知道我很酷很冷很理性,那是因為我一直以來無視於自我的情感這一塊

情感這一面的膽怯與害羞時常令我困擾不已

我可以繼續無視於這一塊,如同以往驕傲的往前走

卻也知道,如果這樣的話我會失去最後的自己

 

兩個自我陷入失衡的時候,

掙扎與衝擊 要怎麼承受怎麼面對 我正在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