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8:34:19Maybe

bye bye past-1

也許我對你的愛已消逝許久,也或許是我太過自私太不懂得珍惜,也或許愛情經不起我耐性的考驗,我們分開了

分開,痛沒有想像中的痛,卻也能讓我陷在不知所措的情緒當中,淚落下的次數與時間也不禁令我反想究竟是我變得太多他跟不上,亦或是他給得太多太多,卻不是我要的.

愛情沒有對錯只是我們不適合吧.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不滿的宣洩,我知道妳很努力的在工作,每天累得回家就癱了

忙碌與疲累占據你的生活,我知道你不壞,我你知道你沒有辦法選擇,我知道

我知道,我也明白你的辛苦,但是.....

我想我已經漸漸沒有辦法忍受跟你是這樣的模式相處下去,你辛苦的生活,不是為我跟你努力著,酖酖你一個人就夠你勞累了,而我也累了,這樣循環的生活,沒有一個出口的生活

我累了

 

 

200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