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5:36:09Maybe

親愛的老天爺

我要贖罪............... 因為我的過度有想法,太過主觀意識的強大,自我膨脹得厲害,對於沒有興趣的人事物的不留情面的冷傲態度, 傷害了那些因為我的外表與第一印象,而覺得我很sweet的那些小小的心靈

我不是故意要用外表與態度來欺騙人的,我沒有想要設洞讓你們跌落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好親近的人,孤僻又寡言 ,尖酸又刻薄, 看到不美的人事物就突然間的潔癖感發作永遠都是想法比執行力快,一遇到任何不想面對的事情,就採取不聞不聽的態度,責任感比誰都還低對每一件事情都有興趣,卻只有1分鐘的熱度,沒有辦法貫徹始終我就是一個缺點不缺的墮落女人

 我喜歡交朋友,喜歡有趣特別有自我想法能力的男人與女人朋友,不管男女,因為對我來說都屬於無性別狀態,所以相處起來特別的舒服自在喜歡擁抱,喜歡大勒勒的拍手大笑,喜歡突然間的跳起沒有節奏的舞來比起逛街,更愛在網路購物,比起衣物,更愛家飾骨董比起夜店狂歡喝酒,更愛與好友一同共進美食佳餚每天一早第一杯絕對是咖啡,一生不會違背的唯一摯愛遇到男女分手,吵架,離婚的話題,完完全全的沒有特別感受,但是大家都愛談看到電視即便只是一個親情,或動物感動的畫面就立刻不能控制的淚水盈眶,情緒波折難以平凡

我就是一個這樣無聊的人,

人格上充滿著相互矛盾,既熱情又冷靜,

既瘋狂又無趣看起來很乖,卻深藏著破壞因子

看起來很酷,骨子裡卻是個傻子

 你見到的是哪個我?

 如果我喜歡上你,不用猜測,不用質疑,因為我會讓你明白的感受到我對你的熱誠與崇拜如果你在猜徹我對你的感覺,這就代表其實我對你沒有感覺如果怕受到傷害就不敢嘗試,那麼請你走開如果想要試試看,就請做好心理準備再來挑戰 愛情是一種荷爾蒙分泌下的激情狀態,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只想念你,只想聽到你的聲音,只想身邊的人是你

愛情不是一個遊戲,沒有結束也沒有暫停, 我對愛情持著認真經營與炙熱,請別消耗我對你的熱情尊重我也尊重你自己 阿門....................

對於那些傷害過的過去,深深的表示歉意我不知道我是在個反應,哪個態度上,讓你們受到傷但,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