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0:29:05Maybe

不落隔

okey!突然浮現兩個有意思的想法

1.當你在網路上發表了自己的blog,是為了想給別人看到自己的東西,希望別人能更加了解自     己,亦或著指是想宣洩情緒?

2.當你看著別人的blog,你是帶著一種偷窺別人內在or外在生活,還是真心想去關心對方的一切?

必須承認,上面兩個問題的四種想法,都是我所擁有的寫照,在網路上打著喜歡的idol,作者,朋友,親戚所有可能化名的稱呼去搜尋對方的網誌,有些甚至不要搜尋,對方自己就丟給你,希望你去幫他衝衝人氣,然後在這個越來越陌生的社會下,面對面時的陌生與msn上熱烈的交情相比,似乎不要碰面時的衝突可以少一點

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謬論,可是不置可否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生活周圍,好像是如此,越是親密越是靠近,越是粗心大意,越是疏遠,越是陌生則是愈加小心翼翼.

孤獨跟寂寞看似一體兩面,卻全然不同的境界,對我來說,在歡笑聲中無法融入時感到寂寞,在最後的一個瞬間,萬人皆醉我獨醒的寂寞昇華至孤獨,而我熱愛這個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