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4:00:52Maybe

初雪的別離

親愛的
>>
>>剛剛打了一封信給妳
>>不過不小心關掉視窗就沒了
>>再打給妳
>>現在早上四點
>>很冷
>>手很凍
>>也很累
>>把跟剛剛被怒氣衝衝對我質詢的內容
>>post給妳看
>>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
>>在男女生的天枰上
>>我一直是偏袒女孩兒
>>而我也一直認為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
>>人心是很複雜的
>>有時自己都不明瞭的
>>何況是他人
>>我無意插入其中
>>只是
>>我不希望妳受傷也不想看到他失望
>>打碎了他的美夢
>>我感到心碎及抱歉
>>同時也對
>>我們三人的友誼
>>一直建立在奇妙的基塔上
>>常常一個不平衡
>>接連著就塌的下來
>>然後又再扶起
>>這樣的關係有點倦了
>>
>>這一次
>>不知要多久時間
>>才會再扶起
>>也許
>>再也沒有機會回復到只剩單純的歡樂了吧
>>
>>
>>祝安好
>>
>>潘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