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2:35:23♣M小妞〃

ღ媽的...沒人權的工作環境〃

你她媽...換我的假
有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就因為你她媽...你是組長
就可以隨意亂換我的假給別人
那抽籤抽假的唷!
排那些假...也是排假的唷!

澳洲妹做到15號...關他媽我屌事唷!
澳洲妹人雖...抽籤抽到最後一個...關我屁事唷!
妳怕他15號以前排不到假
就擅自作主排假就算哩
還拿我得假給他放
你為她...脽為我呀!
她不是錢多...叫他找代班不就好嚕!
為何要拿人家的假
更何況他抽到最後一個ㄝ
那排在她前面的人呢
不會不爽嗎!?
幹!
憑什麼我排第一個排假的人
假還要被人家搶
幹!那我抽到第一個
是抽假的...抽好玩的唷!
只會說一套做一套...你這個組長要我怎樣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