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1:25:48♣M小妞〃

ღ怪怪ㄉ...計程車司機〃

這兩天遇到一個
怪怪ㄉ計程車司機...
第一天加到他ㄉ時候...

計乘車:有沒有人說你變漂亮!?

我:沒...<冷漠的回應>

計乘車:那我是第一個嚕!

我:恩...<冷漠的回應>

計乘車:明天一定會有人跟你說你變漂亮了!

我:喔...<冷漠的回應>

心中的OS>>>>該ㄆ會明天那個人還是你吧!


第2天...

靠!!還真的有加到他
還真是他們的應驗了我心中的os
沒錯!
那個怪怪的司機
又跟我說了同一句話!
妳又變漂亮了....!



媽呀~"~
妳是沒吃藥唷,大伯...!
勸你該去看一下醫生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