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3:22:27♣M小妞〃

☼第四天上課〃

放假3天
今天是第四天上駕訓班
認對了老師
老師盡然說"快忘記我這個學生嚕!因放太多天拉"
還問我學到哪裡了...
我就說倒車入庫呀!


老師說:那你還記得嗎!?
我說:嗯嗯嗯~記得呀!
老師說:來...給你開!


嗯...來回幾次...老師說我OK
又把我丟在那邊練習


過了30分中後................


中間這段時間....因為陽光太大有點熱
又有點無聊快悶死
我開了冷氣
也開了廣播來聽
就是98.9...哈哈哈


後來老師跑來找我上車了
害我立即關掉音樂
老師帶著我去跑整圈
我已關掉的音樂
老師又開啟來嚕!
哈哈哈^_________^


今天終於跑整圈的
很開心^_____^
又往前踏了一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