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05:06:23旋轉木馬mummer

親愛的我們(三十五)

因為

太習慣

單戀著妳的感覺

不被正面回應的態度

也很習慣

總是抱著希望後又重重的落空

瘋狂陷入患得患失的循環

 

我甚至已經準備好

就當作妳遇到風浪時

暫時可以停泊的港口

我可以是那個可靠的依賴

只要妳需要我

我就會立刻出現

 

更是迷戀著每當閉起眼

妳在身邊每一刻的時光

或者重覆又重覆

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就是那些

我愛上妳的每一幕場景

 

這段沒有妳的日子

連作夢都在折磨著我

失落的念頭會愈發茁壯

 

 

還是漫無章法的在MSN留下訊息

 

🦁其實是知道的

🦁我都知道的

🦁是我配不上妳

🦁對不起是我自不量力

 

 

 

 

🐠才不是

🐠配不上你的是我

 

🦁妳終於肯回我了……

打完這句話不爭氣地立馬流淚

 

🐠對不起

🐠這陣子很難受嗎?

 

🦁不只很難受

🦁根本就快沒力氣呼吸

🦁我不是這個意思

🦁不想給妳壓力

🦁只是妳突然斷聯我很慌張

🦁不知所措無所適從

 

🐠嗯,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你會很難受

🐠但我需要一點時間

 

🦁也沒有非得要一個答覆

🦁一如往常

🦁只是把心情跟妳說

🦁妳要選擇忽略或拒絕

🦁最壞的狀況我都已做好心理準備

🦁只是

🦁不要消失就好

 

🐠嘿,以前很常搞消失的是你喔

 

🦁那也只是我當下認知

🦁我對妳是多餘的存在

🦁不想去打擾妳而已

 

🐠那我也是這樣想啊

🐠你身邊有好多人

🐠你只是不願意承認你有更多選擇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你有很好的工作、待人處事又圓滑

🐠又獨立又有很棒的處理能力

🐠總是很有自信很樂觀

🐠大家都喜歡你也只會看見你

🐠時常我覺得若是你發現我的真面目

🐠是不是反而就唾棄我了後悔了

🐠我不想自己走上不堪的那一步

🐠所以配不上你的,是我

🐠最終你只會被我拖累而已

 

🦁嗯,說完了嗎?

 

🐠差不多是這樣..

 

🦁那妳愛我嗎?

 

🐠….不懂我的重點嗎?

 

🦁我知道

🦁只是想知道妳愛我嗎?

 

🐠愛不能保護著所有面貌

🐠有時候也很脆弱

🐠有時候愛也會變成阻礙

 

🦁我知道妳顧慮的那些

🦁那也都是妳想太多了

🦁沒有誰配不上誰

🦁我們都太過於謙虛

🦁也都太過於小心翼翼

🦁怕傷害到對方

🦁或著怕一個差錯

🦁就失去對方心中的地位

🦁只是想跟妳說

🦁不要太有壓力

🦁好不容易總算在同一個地方

🦁慢慢相處下去再看看好嗎?

 

🐠你不是還在大陸工作?

🐠都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我回來了..

🦁現在和妳距離..

🦁大概三公里的地方而已

🦁同一個城市同一個時差

🦁妳不知道這對我來講有多棒

🦁不用總心裡掛著兩個時間

🦁計算著妳吃了嗎回家了嗎睡了嗎

 

🐠平安回來了就好,但之後呢?

🐠我抓不準你又會在哪裡

 

🦁會在妳身邊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就好

🦁無論是什麼角色什麼位置

🦁我會在妳身邊的

🦁再也,不會輕易離開

🦁相信我

 

🐠真的?

 

🦁真的

 

🐠可要是你工作有更好的選擇

🐠拜託不要因為我而放棄

🐠我沒有辦法承擔

 

🦁我的工作就是把妳照顧好

🦁其他只是餬口用的

 

🐠不要老講這種不實際的甜蜜話

 

🦁感到害羞了嗎?

🦁

🦁我過兩天又要回台北公司

🦁可能還會待半個月至一個月

 

🦁可以去妳家找妳見一面就好嗎?

 

🐠不可以

 

🦁為什麼?????

🦁妳這幾天這樣欺負我

🦁害我很難受心情很低落

🦁我需要一個安慰的抱抱啊!

 

🐠別吵了乖

 

🦁我沒有吵

🦁我只是想妳

 

🐠這次

 

🐠我去找你

 

 

---

 

希望大家都有好好過了聖誕節

預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