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01:48:02Elvira

你好,陌生人25

夏至過了,每天開始變的又熱又黏膩
一年也過了一大半去了

---

第二天,天氣非常好。
我們在本島繞了一整天。
風很大,吹了一整天海風的我們,頭似乎都有點隱隱作痛
不過,減不了我們的興致


旅行的目的,我想我似乎就在此刻找到答案
那份藏在心中的感動


eason很努力的騎著機車
我有時候講一些白癡話,從後照鏡看著他
發現,eason跟我是一樣快樂的


夜間,遇到一年一度的花火節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去哪裡玩不重要,跟誰去才重要」
也許表面上這句話只是平凡再不過的話語
但從你手中的溫度傳來
我相信,你懂。


看煙火的時候,心中多希望這一刻可以永遠停格
甚至,不著痕跡的掉了眼淚…



--


如果可以,我願意付出相對的寂寞只為獲得你一個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