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3:01:11風的方向~由我決定

妳要的不是我

我的痛~~妳不會懂
妳總以為~我該體諒妳~我該配合妳
原以為~~只要用心~妳會看得見
半年的辛勤耕耘~我們還在原地踏步
妳的一字一句~~傷得我很重很重
不用告訴我有多少人追妳~~~
是真是假~~都已不再重要了
我好累~~得不到認同
換來的卻是雞蛋裡挑骨頭
我想把我自己~~放逐到好遠好遠的天邊
妳的不在乎~~妳的無所謂~~把我帶回我自己的世界
帶我出來的人是妳~~但很可笑~送我回去的人也是妳
我會把我的心關得緊緊的~~大門會永遠深鎖
真心~~已經消失殆盡~~我再也不相信真愛了
妳給我的體認~~我會牢牢記在心裡
曾經因為妳~~我有了目標~~如今~~才知道只是場夢
妳我編織的美夢~~我相信會有人陪妳實現~~
我倦了~~~好累好累~~~一切就算了吧~~
是該走的時候了~~我要回我的象牙塔了